close

來日本這麼多天,第一次迷路獻給了新宿站.......新宿站是一個很大的站,應該是台北車
站的二至三倍大,裡頭搞得跟迷宮一樣,許多線路的交會點都是在這,於是我怎麼也
找不到我要坐到大久保的那月台,在某月台上我問了一位型男,他回了我許多,但我只
聽懂最後一句,他說"他也不知道"!!我相當驚訝地重複最後一句,然後落寞地回他我 知
道了謝謝,走下了地下道,此時又看見兩個年輕人在牆邊聊天,我過去說"sumimasa,
okubo",他說"okubo","hi,okubo","大久保"?!!!!!!我有沒有聽錯,他用中文說耶!!我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我還對他說,你是說中文嗎?!另一位說對阿!!第一次覺得中文是
如此的親切可愛加美麗,他們很善良的不僅告訴我該往哪兒走,還特地陪我坐車到我
要的車站再自己回去,真的真的是太可愛了台灣人!!!!(回到家還用MSN問我一路順利嗎?
對!!跟姐姐我要MSN...還問我畢業沒?!當我念長青學苑嗎?!)




去三鷹宮崎駿博物館的盛況,還有留在館內沒出來的
一台龍貓巴士不夠坐,陣仗夠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