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決定和遠赴日本唸書的阿牛吃頓中飯,並不是因為多想見她,而是那王八蛋知道我要來,
託我幫她帶勃肯鞋、滿漢全席的牛肉泡麵還有她媽媽的愛心茶包,問他為什麼沒帶伯肯鞋過來,
她說因為很重?!?!?!?!所以叫我帶過來?!?!?!?!?!一堆茶包散落在我行李箱,多害怕海關會過不了,
來日本的行李有一大半都是她的東西,房間不讓我睡覺叫我睡客廳沙發,竟敢把我蛋糕吃掉,
還PO上FB,中午吃飯還嫌我把東西全帶給她,說她要去上課!!天阿~~~~明天她死定了~~~~~~~



明晚讓妳不用裝也有一付衰樣!!!!!!







這是我問路好心跟我雞同鴨講的小帥哥!!






帶我到我要去的目的地自己又折回去的善心型男!!!



其實,日本人不像想像中的冷漠無情,只要敢開口,一定會幫忙,還是因為要留我的MSN.......
走在街頭到處都是型男,會讓我心碰碰跳那種(上面大叔不是...),幸好我不住在這,每天看這些人就夠了是不是!!
這邊沒有想像中的寒冷,但是手好冰好冰,幾乎都凍傷了,所以根本不敢把手伸出來拍照,相機也是冰的......
日本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地方,讓人情不自禁的把錢一直掏出來,是說同品牌比台灣便宜一半,沒有不買的道理喔.....
呼......今天走了很多路,吃了很多美食,喝了無數瓶的熱飲,總結是......明天還要繼續瞎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