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進家門洗好澡,今天晚上阿淵帶我一起去同學會,慶祝休業,
所以在居酒屋裡大吃大喝,怎麼感覺來到日本每天都在喝酒,
大家聊的很開心,日本人在喝完酒之後真的是性情大變,跑過
來說,我是他見過的台灣女生算挺漂亮的,經過大家討論後,
一致覺得他應該是醉了......








包廂裡頭共有25個人,聊天聲、敲杯聲、大笑聲,好不熱鬧~~~~
從外頭看進去那些掛在牆上的外套,以為是專櫃的展示品呢!!!










他們帶我去日本的KTV體驗一下,大家都唱日文歌,所以......
我點小叮噹、灌籃高手等等,我聽的懂大家也唱的開心!!!!





這房間我住了一個禮拜,明天要離開,怎麼眼匡泛紅的感覺,
每天早晨睡夢中會跟阿淵説早安,晚上回家會分享去哪玩吃些
什麼,我想回家後他應該會不習慣(其實應該是我會不習慣喔),
因為沒有人一直在那狂說話,但他終於可以得到安靜了......
怎麼一個禮拜的時間這麼快,沒注意到已經得打包行李,得離開
這很冷但很舒適的溫度,得離開這很遠但很溫馨的家,得離開
這些剛認識但很好的朋友,得離開這很貴但很有禮貌的國家!!!




我還要再來,下次來的時候,日文會更強,我答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