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茶之於香港彷彿拉麵之於日本
添好運~~~~一定要鄭重的向大家推薦
吃過這麼多香港的飲茶
這家店賣的很囂張
但是他夠格!!


現今有兩家分店
但習慣性還是會去總店消費
總店位在旺角
消費非常的評價
早上10點開門
但是!!一定得提早到!!!
那天我10:15分到達
拿到的號碼牌是74號
裡頭位置只有30多個
所以足足等了快兩個小時




 

  
 
 
 


鳳爪看起人就令人垂延三滴
但是我不敢吃...




 


  
 
 

皇沙豬潤腸
豬內臟包在腸粉內
我不愛內臟...


 

 

  
 

蘿蔔糕
沒第二句話
可以幫我按個讚嗎!!




 

  
 


鮮蝦餃~~~~
用看的就知道
皮薄餡多滋味好




 
 



鮮蝦燒賣
這道點心一直是我小點的排行榜  

這裡當然也沒讓我失望



 




 
牛肉丸
我不想很誇張的表達
彈牙的程度大概可以打乒乓球吧




 


  
 

鼓汁排骨
好~~~~入味
排骨也入口即化





 

  
 

糯米雞
不誇張。他誇張的大
跟手掌一般
相當好吃



 



  

鮮蝦腐皮捲
這項特色就沒有那麼強烈     







甜點。桂花糕
很特別的香氣
可以...點一次吃吃看









 

拉哩拉匝點了這麼多
在消費高的香港才這麼一點錢
這些在台灣點肯定都超過了
物美價廉便宜又大碗
好想吃喔現在!!






 
打了這麼多
終於要介紹重頭戲了
相信叉燒包大家一定熟悉不過
那麼...

 
. 

波蘿叉燒包呢~~~~~~~~
這項小點強~~~~~力推薦
想像一下
剛烤好的菠蘿麵包
外皮的酥脆度
加上裡頭滿滿的叉燒餡料
媽呀~~~~~~~~
說不出話
由於實在太好吃
來不及拍內容物
希望有要去香港的捧由
一定要去嚐嚐看
這麼多人願意在這間不起眼的小店排隊
一定有他的原因
真的很值得去吃的一家店   
 
 
 
 
 
 
 
 
 
 
 
 











地址 : 旺角廣華街2-20號翠園大樓2期地下8號舖 
電話 : 2332 2896
消費 : $40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