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在這麼亮眼外觀下的內裝
是不是也一樣讓人驚喜
所以我住進。布拉諾








鮮明配色的客廳
頓時心也跟著熱起來






 
 


 喜歡喵嗎?!有很多.....





 




 或坐或臥
我想她們很開心生活在這吧!







 



這只是某個樓層的小轉角
從這邊隱約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 










二樓房間的走廊






 

 
偷偷拍一下
這是屬於二樓房客私人空間
感覺很不賴 
吃吃東西喝喝小酒



 

 




到了

這是位於最頂樓
我房門外屬於我的觀星椅




 


 


好吧!房間好像被我拍糟了....





 





另一邊是開放是浴室




 

 



簡單卻洗的很舒服
 



 

 



電視櫃內附有音響設備
音質挺好的
只是可以請大家別再把老闆的CD帶走
僅剩空殼在那哭泣....  







 
 


重頭戲就是這
戶外泡湯觀星池
位居最高樓層不用怕
脫了就是






 

  
 
 
 
 


老闆很用心的準備這些東西
讓客人可以泡個舒適的觀星湯
內含浪漫蠟燭和點火器






 



早晨迎接的是無止盡的綠






 
 


  

 庭院裡的小屋
很多房客在這拍照留念



 


  


它不在知本,也不在台東市
在連接知本和台東的青海路上
來到這只需要一顆放鬆的心
人生並不完美,但不代表不美
讓它變美吧!!  
 
 



 


 
~~~~只是一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