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扒煎蛋公仔麵是吸引我到這間店吃飯的次要因素
到過香港的人兒們都知道公仔麵是香港民眾相當喜愛的主食之一
每每到香港的我總是入境隨俗的三天吃兩天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店的分享
隔天立馬衝過去淺嚐止飢

是說......這味道跟香港差的有點多
或許是因為加了XO醬的關係
嘴裡充斥著海味跟辣味。沒了
豬扒相當的厚實大概有兩公分吧   
 
 
 
 
 
 
 
 

味道嘗起來也是普普
整體來說我下次會換吃別的餐點......






冰火菠蘿油這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小點
菠蘿很酥牛油很油(這是甚麼形容詞)
我想下次應該會點奶油脆脆吃吧






鹹檸七(醃製的鹹檸忙加七喜)
在香港喝過一次後令我久久難以忘懷
之前在攤子上有喝過但是都令人不開心
所以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點了這杯鹹檸七
他是這次餐點裡最讓我滿意的
味道當然沒法兒完全道地
因為醃製總是有些獨家秘方
但他也有80分的成績
不錯!值得讚許~~~~~~~






店內的懷舊裝潢,牆上的香港街景,高椅背的座椅 
一瞬間將我拉回廟街的美都餐室
 
        



這一整排靠窗的用餐吧檯倘若沒有炙熱的陽光
可以享受一下悠閒用餐看著窗外熙來攘往車潮的痛快感 


 

 

 

 

 

 

 

 


 


 


店家的菜單裡還會介紹一些香港的名詞

以份量來說價格也不算貴
有機會還是會再去試試其他餐點
回味一下香港之味^^~  
 



 
【星仔茶餐廳Mr. Star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40-3號
  
 
 

電話:(07)338-3466

營業時間 11:00~20:30(開學後時間會提早營業)

周二公休
 
低消$70。無服務費。提供WIF

FB: 星仔茶餐廳Mr.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